日下午,msn的那頭傳來了訊息,ㄟ..跨年要做什麼??還不知道說,大概去101看煙火吧.是喔,想不想來各不一樣的阿??不一樣??去哪阿??蘭嶼!!!就這樣,我開始覺得今年要過的不一樣的跨年,我決定去從來未去過的蘭嶼,對我來說,那就像夢一般的島嶼,簡單的天與地,正是在都市叢林中的我,所嚮往的地方阿,於是約定好跨年前兩天,做夜晚的火車下去,目標先過去台東站~~~.

車站外的木雕像,猶如歡迎我們的到來,是的,台東我們來啦!!!!!



    
    台東原住民的照片




台東新站真是新的阿~~外面一望無際,想吃各美而美都沒看到,算了反正上班天天在吃,吃車站熟悉的滋味也好~~~~7-11



上到了台東,吃完熟悉的7-11,因為飛機是下午的,反正時間還好,所以大家計畫泡各湯再去機場,當然泡湯丸也順便採買一些東西,聽說蘭嶼當地比較貴,大概是離島的關係吧,
於是泡完湯, 便在台東市區內採買一下乾糧,我提議說不如在蘭嶼吃火鍋吧,大家都很贊成,順便也買了火鍋料,在外島吃火鍋,人生一大樂阿!!!!,採買玩便來到了台東機場~~~



   機在一點多起飛,常坐飛機的我,應該覺得還好,不過以前做噴射引擎的我,跟這次的螺旋漿,完全大不相同,飛機上一路上晃來晃去,再加上中途的垂直下降,那可真嚇倒了我,本來剛上飛機的喜悅,大家的笑聲似乎消失,取代的是,謹慎的心情期望目的地快到達,當然我也是一路的緊繃當中,當時真有各念頭,坐船吐一吐還比較好,真的是嚇到了~~~飛機大概40多分到達蘭嶼,看到眼前這一切,發覺之前的恐懼都沒摟~~~~蘭嶼 我來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