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單車的我,有幸能參加這次台北的休閒運動展,聽說這次單車占蠻大的比例,真是讓我興奮萬分,一開始看到這海報,就夠讓人熱血沸騰了!!! 



單車中,騎起來最有味的 GIANT!!!!


果然是老字號,人潮洶湧阿!!!


一個好的品牌,有必要證明一哥的風範阿!!!!





參觀完一哥捷安特,四處晃晃,看看有沒有新鮮的東西,看到這雕花的車架,真是美阿!!!^^女性朋友應該很愛喔~~~


這是.......蜘蛛人系列的椅墊嗎??看了真想敗回家,不過我椅墊剛換沒多久,還是忍著吧!!!!!


這也蠻酷的椅墊,我真的快出手買了...........要勤儉阿!!!!= =


鈦合金車架,據說770公克!!!   真 是 太 輕 了 !!!!好屌阿!!!


摺疊協力車,應該蠻有趣的~~~~情侶必備阿,我想應該是男朋友揹吧!!!!


特別報導!!! 朋友敗的蝙蝠俠後車燈,蠻特別的造型,還有紅外線遙控器可以裝在車前,可以切換左右方向車燈喔!!!
問題是.....機車騎士跟運將要注意看阿!!!!!


在這全球的單車旋風,連跑車界偶像法拉利也出手拉!!!挖喔!!!  單車望遠鏡!!!!


喝了這水壺,單車零到一百架加速應該不用10秒喔!!!!XD


蠻特別的車前袋, 一些必需品應該都可以裝!!!!


牛仔很忙專用車墊阿!!!^^


車前小包包真多花樣,我太早買了= =........早知道晚點買


多樣化的手把,看來下次又想換手把啦 !!!^^


好專業的椅墊測試,希望能找到不用鐵屁股也可以騎很久的椅子


這椅子看起來一定很好做!!!氣墊的喔~~~^^


騎著單車,配著星巴克~~~人生真是讚阿!!!


在這社會一片的不景氣中   看到大家搶購單車配件

好像感覺不到消費力衰退的現象阿!!!

看來 單車真的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