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一陣單車熱,聽著大家上山下海的四處征討,但本人經過上次大同山好漢坡的抽筋事件,暫時還是先讓腳適應一下
單車的感覺。之前同事介紹說,樹林大安路這一段比較沒有車,騎起來也很涼爽,經過我一次的冒險之後,果然如同事所說的
,一路上車子稀少,真是個夜晚練單車的好點,於是乎這條路變成我消化每天晚餐的好地點!

  

從我家經過菜市場之後,這裡就開始沒車了,寧靜的夜晚, 一個人騎車也是很好的自我思考的時間



這條路就是大安路了,看著家樂福就是小上坡的開始,一開始都還要變速.....現在開始不變速騎到底啦!!!



便宜的cosco特價的登山車,經過我的熱血改裝,倒也蠻有樣子的~~^^



這條就是同事介紹的好地點,現在才八點多,一路上沒車子,騎起來感覺真棒,一路上也很涼爽~~~



每天騎到這個點,剛好就是迴轉的時候,看到這就是回去的時候了,再過去就是往鶯歌的方向,有點想挑戰,但運動還是剛好就好拉!! 那天騎到這沒感覺,就衝到鶯歌吧!!!



到這邊五公里多,雖然有點短啦~~~來回10公里,慢慢練習瞜~~~下次挑戰鶯歌吧



愛車來個特寫,後車燈可是阿勇推薦的,晚上閃的程度有夠亮阿!!!


回程沒什麼靈動的風景,就這個天橋還算有FU拉!!



又經過家樂福了,今天的練習又快結束了,感覺越來越不累了,果然天天練習還是有差~~~下次朝鶯歌邁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