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取上次摔車的遺憾,痛下決定買了新車"黑暗神駒",自詡為黑暗騎士,今天是第二次試車!!!!
這次遠征到大稻埕(夕陽單眼的聖地),新車果然沒話說,變速準確,全車輕量化,開始乘著風,
奔馳在環河道上!!騎士的精神 完美的工藝技術 造就我們乘風奔馳!!


騎著黑暗神駒一下就到了三重,看到藍天又出現了,忍不住拍一張~~



看著一群熱血的年輕人打著棒球,我也好想揮揮棒阿!!!可惜我應該打不到球了,騎騎單車就好了~~



黑暗神駒和朋友的外勞紀念款車(因為螢光還真少見阿!!家樂福有賣喔)排排照


有騎到三重的朋友,過了這個橋就是往大稻埕了喔!!




你說單車到底有什麼魔力,讓人不畏腳痠屁股痛的後遺症,前仆後繼的征戰各大景點,有時想想,這樣的景色,也許只有你騎單車
才會停下腳步來看一下~~


大稻埕到啦!!!看著我的神駒在夕陽下,多麼地帥阿!!!


大稻埕這不只是單眼的黑卡愛好地,連單車這裡也是英雄大會阿~~


欣賞完了夕陽,愛現的朋友,又提出要逛一下西門町,.........穿著緊身衣來這,真是有點丟臉ㄜ= =
,既然都到了西門町,乾脆吃碗麵線在離開吧~~~不過麵線熱量很高,那這趟旅程的卡路里好像
補回來了..........................


讓人聞香下馬的麵線阿~~~下次不能再破戒了喔~~^^


吃完了麵線,我們決定離開了....畢竟穿著車衣在這台北年輕人的聚散地,真難為情
快快離開,於是便繞回原路回程~~一路上看到夕陽的景色,再讓我的神駒來一張!!!!


騎著騎著,原來今天出大景了ㄟ!!!壓各兩張回家做紀念吧~~^^




換上新車的感覺真是不一樣,回程的時速以25前進,一下就回到了溫暖的家,再見了以
前的小藍(第一次大賣場的車),我會騎著小黑繼續我的單車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