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來過三芝  當時手中拿著小DC 沒辦法拍出屬於我眼中的三芝
2008年我買了我的第二台單眼D80 但是一直沒機會過來三芝拍攝
這次趁著跟家人出遊的機會  把我眼中的三芝介紹給大家

本來想去拍拍沿路的咖啡館 可惜那邊不好停車 家人也不愛喝咖啡
於是繞道來了老梅社區  看見這的海心情整個開闊起來了





天氣雖然冷 但冬天的藍天吹著海風別有一番味道



看到這個構圖 不知是否很類似呢?
記得去過小琉球以後 突然很喜歡這樣的構圖
藍天大海 不管坐著陪你的是情人還是朋友  這一刻一分一秒是誰也不想讓它錯過了


冬天的夕陽特別早來報到 不知為什麼 海邊的天空總是這麼的藍 這麼的開闊





那天跟著另一半看著夕陽 我想是人生最幸福的事瞜^^



拍完了一些照片 跟家人到海邊附近吃吃烤香腸 這的烤香腸還真的蠻好吃的



冬天的樹枝凋落 跟藍天搭配別有一番風味



剛好今天出現晚霞 我真幸運阿!!!拍到今天最愛的照片摟~~^^



拍完了夕陽 愉快的踏上回家的路途 ㄟ.....這不是飛碟屋嗎???挖...早知道應該
先來拍的阿....= =,算了..夕陽西下的飛碟屋 也有它的特色吧
灰暗的天空 看著飛碟屋 想起它曾經風光的日子 如今要面臨拆遷的命運
就讓它伴隨在我們的記憶之中吧





三芝 我還會再來的

下次就是熱力的夏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