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很火紅的電影  貧民百萬富翁

原本以為是一部歡樂挑戰獎金的片子

真正看了以後  發現跟我所想的有所差異

真的!!!我覺得他是愛情片!!!

男主角做了這麼多  就是為了讓他心愛的人看到他

看了這片  可以感受導演想表達印度給人的印象

真是十足的印度味  讓愛攝影的我  都想去拍拍這樣的景色

由一層一層的題目  禿顯出主角從小到大的生長經過  真是讓人驚奇的表現手法

所謂引人入勝 我想就是這樣吧  配合著濃濃的印度音樂串場  讓人彷彿進入印度這個神祕的世界

不過還是有蠻多在影片相關的重點  有點搞不太懂

到底女主角電話最後的一句話  有什麼暗喻ㄇ~~~~知道的解說一下吧^^

不過這片很特別的一點  所有的問題主角都恰好遇到這樣的故事

所以主角並不是絕頂聰明的  

這就是運氣吧!!!!!

令我理解到一點

天時  地利  人合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