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拍拍風景  正所謂人像拍多了 就想拍風景

人果然是喜歡變化的

第一張  沒什麼代表的意義 只因朋友說他像"國泰人壽"^^

對於風景  剛開始攝影的我 熟讀各種技巧去表現

口訣  前景 中景 上景  表現風景的層次

光線差比較大 可以用黑卡來解決

或者用數位來修片

但是  拍過了許多的風景  我開始深思我想要的是什麼

大堆頭的跟著季節的節慶去拍

照片實在很棒  但是照片對我的意義  就是一張很漂亮的風景照片 就這樣.....

而現在  我拍風景的動機  沒什麼  就是我對這地方的感覺

我感覺什麼 就怎麼拍 我想.........

這樣對我比較有意義  

淡水  你對他有什麼感覺

可以看到潔白的藍天 



可以帶著小孩子玩耍  享受溫詢的海風



可以悠閒買著小吃 走著海岸邊




心情不好 看著藍藍的天  可以消除在都市競爭的壓力



海一定要有船  才有港口的FU



這張多像小學同學畫的一幅畫  有山  有海 有船  這種景色看了是最舒服的



當然來到淡水 騎騎腳踏車  也是很好的選擇  夏天建議傍晚騎吧  因為真的蠻熱的




雪鸚鵡假日淡水小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