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  印象中上次來已經是小學的時候  當時看到一大片的竹子

這是溪頭給我的印象  這次南投遊來到了溪頭 感覺變了很多

怎麼連貓熊都有拉......



這個竹編感覺好像外星人的信物 



很特別的竹子馬



第一站要去大學池看看  沒想到還蠻遠的

一路上都是上坡.....= =






總感覺這樣的景色跟阿里山好像

老虎 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



走到了岔路  大家決定討論一下 去大學池的路

大家認真的找尋捷徑~~~




雖然走了很遠的山路  但是享受清新的森林浴

也是不錯的




很特別的植物  好像紅色的鳳梨^^





走了很長的路程 終於來到了大學池

真像一幅畫阿  當然這也是到此一遊的熱門拍照景點




看到這兩張椅子  忽然有日劇封面的構圖想法

便請同事當我的麻豆  拍一下日劇封面照^^

片名:  愛戀溪頭XD



拍完照 繼續往下一個景點 空中走廊

又是一段漫長的路程 = =



這是.......好壯觀的天橋

我想這是我溪頭最感頭的景像吧

看了一下介紹

此架高的空中走廊全長約180公尺,最高點距面22.6公尺,相當於7層樓高。
希望可提供全臺灣各級學校一個絕然不同的自然戶外體驗場所。

相當深具意義的空中走廊



猶如臥虎藏龍般的穿越森林



不過要欣賞這番景色  是需要爬一小段山路的= =.......我恨山路阿.......






來到了這壯觀的空中走廊上  當然要來個大合照摟

攝影師意外深情的眼睛入鏡^^



從上看到下  還真是有趣的畫面



有點恐部的構圖.......



空中看森林  我好像是李慕白阿!!!^^









離開了空中走廊後  繼續往下一個景點

空檔就來個外拍搂~~~

主題  森林的呼喚



著名的景點 竹廬  真是漂亮阿



溪頭就是要有竹子阿  終於拍到我要的大片竹林阿





離開了溪頭 已經是下午了

明天還要上班  大家完成了這次的南投行

火速得趕回台北  兩天一夜的南投遊

也在這炫麗的高速公路夜景 畫下完美的句點。

感謝豪宅屋主提供這次難忘的南投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