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常看到九族的櫻花開滿整各園區  所以這次趁著過年假期跑了一趟九族  
出發的前一天下了大雨.....每次都這樣  當然櫻花 也被打落不少 攝影師的責任 就是把少少得櫻花 拍得多一點= =
原來  攝影 也是需要阿達力的~~~~



照片上的一大片  近看拍攝 就要看功力了

 


也許多一點櫻花 可以有日系的感動
 

雨神阿.....放過這些櫻花吧= =



我想下雨的好處 就是拍拍這些水珠  足足拍了一個小時  夥伴們 我們是來拍櫻花的
 



這種景象 我期待會有穿和服的日本人走過  但.........這是 TAIWAN= =





根據夥伴提供的獨孤拍花九式  要拍花的末梢阿 背景要單純 各位鄉民們 學到了嗎???^^


人像奧義的延伸阿 給我一個麻豆構圖吧~~~




我愛這一張 想像著在櫻花叢林中 愉快得上課去





終於走到櫻花最好的VIEW 不過快天黑了.......> <


這次的稿真的拖很久  我想攝影拍久了 會有倦怠感 包括上傳也會懶~~~

該怎麼讓網誌成為什麼風格 一直在想

最後我的結論是  拍什麼就放什麼 沒所謂的風格 

那天一直放美食也不要意外  畢竟好吃要跟好朋友分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