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朋友來找我拍攝眼鏡  我說我是人像掛的 商攝我不在行喔~~~
朋友說 只要快門按一按就好啦 很簡單的啦!! 然而 事實不是這樣的  它需要雜誌的感覺 就這樣我們拍了一個晚上的眼鏡
所謂眼鏡 也是需要感覺的......

要讓眼鏡顯現高級的感覺  採用漂浮的感覺 夠高級吧



運動風 有沒有運動的感覺呢~~~^^
 


這張的靈感 我想是瓶中信吧   女生就愛這種遙遠的愛情~~~ 當然這個是女生專用的
 


最近很流行的 日系手工感!!!! 朋友需要這種感覺  有沒有手作的極致呢!!!!
 




眼鏡也需要時尚感  搭配雜誌  表現出這樣的感覺
 


回歸眼鏡的根本  書中自有黃金屋!!!
 


這 水晶球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答案是沒梗了 只好換這顆水晶球了XD
 
 

結語

商攝真的很累 要把不動的物品

拍的有生命 的確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