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的時間沒有發表攝影作品

這陣子 相機送修了 開始了沒拍照的日子  好久沒拍了人像 風景更是寥寥可數 

這次員工出遊再一次讓我的D80再亮相 


對於拍照我有了新的思考  關於美麗的人像可能會少了許多

取代的將是有故事的照片 雖然現在我還揣摩不出來 但我會慢慢努力的

畢竟有故事的照片 對我現在才有新的意義~~~~ 





年輕真好




這次的旅程第一站 林美石磐步道 原始森林的拜訪 因為有管制人數

所以排了很久才進去











因為有管制的森林 一切狀態都保留原始的風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