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世貿看家用安全展,順便到sony嘉年華逛逛,一開始先去玩一下期待已久的ps3的鋼彈無雙,後來看到有體驗新科技的活動,便參加了。

一共有三各房間,第一間是介紹sony的新科技及sony的設計理念,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sony的新喇叭SS-AR1,真的是感動人的聲音阿~~~~放著王力宏的每一次,可以清楚聽到鋼琴的聲音,及原始歌手的唱腔!!!真是令人感動的喇叭。



產品說明:
索尼將在12月月底發售三路喇叭設計的高級揚聲器SS-AR1,價格也相當昂貴。這款產品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了北海道產的楓樹木材,能夠有效抑制諧振。並且還在一側採用了芬蘭的樺木木材,用壓力與楓樹木材一起合成三合板。




因為生長在寒帶的木材往往在硬度和強度上,有著更為優秀的表現。同時根據相關加工工藝的優化,能夠極大程度的避免駐波的發生和減少聲音失真度。據稱從木材加工到箱體單元安裝,都在日本國內完成,有著相當高的技術水準。
  索尼SS-AR1是一款三路四喇叭單元的音箱。採用了兩個直徑達200mm的低音單元和中、高音揚聲器各一個。揚聲器的頻率回應在28Hz~60kHz之間。阻抗是4Ω,輸出聲壓能級88dB(2.83v/m)。外形尺寸是320×490×1080mm以,重量57kg,裝載黃銅開始削切的接線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