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的字裡行間

訴說我的無比思念

但我從不明示 深怕破壞那快樂的氣氛

也許愛情就是這樣讓人魂縈夢牽

每天都想和你多聊一點 但太多又怕你感覺到我的思緒

就這樣 我們暢談生活大小瑣事

也許這樣就好 不破壞那培養以久的默契

下班只是不得已的離開 其實很想陪著你

默默的看著你 就足夠了

ㄧ道高高的隔板 阻絕了我的思念

不知你今日是否快樂

希望你每天都能快樂的迎接每一天

不奢求在你心理多占一分

卻渴望妳每天有想到我ㄧ點

這樣就好

office love is hard

20070709 浩斯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