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以前同事邀我棚拍  沒棚拍過的我  嘗試新的攝影    全新出發   全新感受
這次的麻豆  ANGEL 第一次試拍  感覺還不錯  希望下次合作可以激發出更好的作品
歡迎  欣賞  雪鸚鵡棚拍最新力作!!!    A N G E L  蛻變!!!!!      




神秘的眼神 在盼望什麼






快樂的照相  秀出年輕最美的那一瞬間


站在燈旁  我是最美的






今天我要快樂的去逛街


紅色背景  襯托我的率性








拿著傘  也可以這麼得可愛


希望能找到一起撐傘的人



加上OS 讓照片更有生命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