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三拖了很久   感覺有點懶的寫  很想發表
又怕草草了事  只好等著有靈感的一天PO  原來寫部落文還是要一點靈感跟熱情的



早上在大雨中  賞完了六十石山

天氣突然有點好轉  終於可以看到這花東縱谷雲貼著山的美景

感覺雲好近 有種仙境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花東令人嚮往的原因吧



趁著天氣好 來到了布農族文化館參觀



這銅像有點讓人莊重的感覺



顏色很特殊的樹  搭配後面的山雲美景 讓人覺得很清爽



離開了博物館 來到這個眺望台 欣賞一下台東稻田的美景



原來台東稻田也有彩繪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真的很好吃的關山米 當然要來一張 大特寫啦!!!!



沒想到又開始下起大雨 大家急忙上車 前往下個景點

而這景象也是台東有名的綠色隧道  大雨中拍起來比較沒fu= =



下雨天 騎單車

沒錯!!!!

既然都來了 看看雨也不大

當然要享受一下單車樂趣




騎著單車拍照 偶有佳作

從框框看世界阿!!!



單車景觀的入口處

一騎進去 彷彿置身大自然中

享受著森林浴^^



著名的景點  琵琶湖  真是湖光山色



我的黑神駒沒來真可惜 小藍來一張   到此一遊^^



度假的樂趣在那 看到這片美景

一切煩惱都拋掉^^





這幅景象  在仙境中騎著我的單車阿







一路上顧著拍照 進度遠遠落後大家

只因這片美景 讓我的快門停不下手



撥雲見日





這夕陽 真讓人流連忘返



記得有一位攝影師 很喜歡拍水的反射

我也來一張^^



享受完了單車美景

回到了原來的出發地^^



台東就像這椰子樹一樣

說不出的悠閒 自在



回程又經過綠色隧道

快門跟不上阿....... 等待下次換更強的機子吧






晚上小胖帶著我們享受 熱呼呼的壽喜鍋瞜

下雨天吃著熱火鍋 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