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設計的我,很少發表設計的相關的訊息,但這次台灣設計師周,帶了我最愛的D80,用專業的角度來拍出台灣設計師的精神!!!畢竟我也是一份子嘛~~台灣設計師加油!!!



樸實的建築,裡面有著熱力的台灣設計


答案卡上面有求神的砵 不錯的概念^^


塑膠袋變成的傢俱 大家要丟袋子的時候 別忘了他還有其他用處


塑膠湯匙做成的燈 真是不錯的概念








這樣的鍵盤 上班一定很愉悅^^


聽說這個裝水 水會有黑色的感覺 不錯的生活體驗




這個是我最愛的信箱 如果有生產 我應該會買一個吧!!!郵差先生辛苦瞜!!!^^


更多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