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延伸的路面 總會停下腳步來觀看

從事設計多年  看了許多台灣設計的辛酸

外型設計在產業中 是否佔有一席之地 看同學的變化

也許答案呼之欲出

這當中自己也嘗試去轉型 認為這是我該走的路

也許 工作就是工作 興趣就是興趣

兩者分開來 一切都單純了  但....這真的是我要走的路嗎?

又或者 自己接觸了攝影 也喜愛那一瞬間的記憶影像  是否要朝這條路?

如果當成了工作 是否會失去創作的熱情 現在我想是肯定的!

如果攝影是興趣 我將不會對它產生厭煩

那我新的路呢? 

還在尋找中

也許誠如同事的告知  現在就是中場戰

一切的努力 就是為了決勝下半場

我的中場戰 看起來並不好走  要就成為頂尖

否則 也是淹沒在平凡的工作當中

一點一滴被歲月侵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