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澎湖遊玩的第一天,四處拍拍吃吃喝喝,迎接晚上的釣小管活動!!!!

傍晚準備啟程~~


越夜越美麗的小管船~~


穿上救身衣,準備出發~~~





著裝完畢!!!



夜晚航行在海上,真是漂亮~~~




船航行十幾分,終於停了下來,工作人員解說如何使用釣竿釣小管



要開始釣啦~~~~yayaya



大家開心把浮鏢放下,工作人員說,要把釣干上下甩動,小管才會來吃餌喔~~~

就這樣大家就開始甩啦!!!...................還真是不好釣阿....過了十幾分,還是沒動靜........

這時工作人員開始提供小管米粉~~~沒釣到= =,吃吃小管米粉也不賴!!!!



真是好吃阿!!!!想想原來晚餐還沒吃,難怪吃了好幾碗!!!!

吃玩,,,,,,,繼續甩釣竿!!!!!1 2 12 1 2 12 12.........................

忽然!!!!!!!!!!<我釣到啦 我釣到啦!!>船頭傳來歡呼聲~~~~~~~~~~~~~~~

看到剛釣上的小管!!!!還真大隻阿~~~~~~



我也來帥一張,沒釣到~~~拍照過過癮!!!


大家一陣驚呼之後,有如熱血般~~~大家甩釣竿!!!越來越有勁!!!!!

我也是!!,拼鬥了一個小時之後,還是沒有~~~看來今晚就只有那一隻了~~~~

新鮮的小管沙西米!!!!!讚讚讚!!!!



吃玩了新鮮的小管~~~~返回旅館的歸途~~~~~~~~~~~`


來澎湖別忘了,去釣釣小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