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一各感情豐富的大男孩,看完了九把刀三本著作,似乎我有跟他相同的個性,對愛情的幢景,但我沒有九把刀的深情,可以喜歡一各女孩有八年之久。可是,看完了這本書,除了沉溺在九把刀的愛情世界裡,當然也連結起了我的青春愛情生活。雨天ㄧ起從圖書館回家,兩人共用一各外套遮雨,這段珍貴的回憶,ㄧ直在我腦海中蕩漾,當時兩人相約一起考上好的學校,並對兩人的未來許下美麗的希望。後來我們並沒有在一起,但正如九把刀說的,(沒有結果的愛情,只要開了花,顏色就是燦爛的)。也許沒有完整的結局,才是令人午夜夢迴的回憶,結果並不重要,那種曖昧不明的過程中,也許就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了。謝謝你 九把刀,讓我再ㄧ次憶起哪屬於我的青春愛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