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陳綺貞官網 



本期待的演唱會,被一場颱風打亂了,本來跟朋友約好一起去看。但他臨時有事, 不能去了,於是便開始詢問其他朋友,剛好大家都有事,又因為颱風天還真找不到人 ,當時真是天人交戰阿~~~= =,看到官網宣佈了,不改期順利開唱,心裡真是掙扎,但去年沒買到,期待了一年,想一想我怎麼可能會被颱風打敗呢~~為了陳綺貞,拼啦 !!!冒著大風大雨,終於讓我來到了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到滿滿的人潮,真是嚇到!!原來大家都很熱血阿~~



只能說陳綺貞的歌聲連颱風也阻擋不了阿!!! 演唱會一開始幾首抒情的音樂之後,陳綺貞說了一句讓我感動的話,他說他為了這場演唱會準備很久了,怎麼可以讓颱風擊敗他呢???這句就夠了,淋溼全身的我,顯得都不重要了。

聽陳綺貞演唱會,有種很舒服的感覺,柔和的歌聲,我閉著眼睛聽,彷彿進入了夢幻的世界,一首 躺在你的衣櫃裡,更讓全場整各熱起來!!大家都站起來一起高歌~~~~最後以旅行的意義做收尾,聽到旅行的意義,不由得眼眶泛紅了 ,真是來對了,我就是要一場這樣的演唱會阿!!安可了兩首歌,結束了這各颱風天的夜晚,陳綺貞我們再相約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