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問我說 怎麼開始愛上攝影的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明白 因為我不是喜歡一個人到處玩的 畢竟攝影一個人比較自由
我比較喜歡團體的出遊 但團體不是一個人悶在旁邊拍照的 你需要跟人互動的  所以團遊對攝影專注較少 玩樂居多
我想我喜歡攝影應該是被能高安東軍影響吧  被那高山攝影的壯闊所吸引 等我開始買了器材時 才發現那些照片不是你有機器就行了 還要注意光圈 快門等等的資訊  也需要經驗的累積 想想我又不能接受一個人出遊拍 練的機會大大減少 畢竟這樣太悶了 不符和我的個性 於是開始從人像發展 至少也有互動 也比較不會無聊  但人像拍多了又想拍大景 最近又看到能高安東軍的照片 又想拍風景了 人真是矛盾阿~~~~~~最近整理照片
意外發現了這張 沒刻意調任何數值 就這樣隨心拍了下去 但每一次看都想到那天充實回家的心情 這張算有故事的吧 至少對我來說  這種天氣開車回家是最愉快的 

黃昏  總是讓人嘆息一天快接近尾聲

          總是感覺美麗的夜晚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