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無意間看到了這個人的網誌,發現許多感動人的照片,突然回想自己攝影的意義,

我攝影的目的是什麼,追求好的畫面嗎?拍出美美的照片?拍出淺景深的照片?

但是當我反覆檢視作品時,看著我高裝備拍出美美的照片,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是我突然發現.....我需要的是一張張有故事的照片,鎖住當時美好的記憶。

拍出一張完美的照片固然討喜,但拍出一張有感覺有故事的照片,等到那天在來檢視這張照片時,

那種感覺會大於一張光線天氣一切都完美的照片,因為這張照片鎖住了那時最美好的記憶

我想我應該找到我新攝影的方向了。

拍出一張讓我每次看的時候,都很有感覺的照片,是我今後努力的目標!!!!!

分享這篇讓我看了很有感覺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hower30/10334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