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的下午,在家無意義的翻轉電視頻道,意外看到了這部中視的新戲,"牽牛花開的日子"
這部戲讓我停止了搖控器,好好的看完了,好久沒看到一部感人的戲劇,劇情剛好演到他弟弟在比賽接力,
他弟弟講了一句話讓我好感動,"讓我好好的為自己做一件事",在他19歲的生涯中,他這次認真的為了自己做一件事,
不為他人,好好的為了自己好好做一件事,讓我想到我們是否常常在為了別人過活,在乎別人的眼光,
而放棄自己的理想,有時候該試著想想,好好的為自己做一件事,不管是好是壞,相信都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牽牛花開的日子,是最近少見的好片,尤其每一個場景構圖都很講究,讓接觸攝影的我,看了都很有感覺,
好久沒看到優質的戲劇了嗎??這部片是不錯的選擇喔~~~

PS: 這部戲真會讓人爆淚阿~~~小虎隊的吳奇隆感覺你演戲又更進步了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