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看了電影練習曲買了單車,騎了幾天就把它放進了家裡當吊雨傘的衣架,之後被我封印了快一年多,
這次終於出擊了,而且就讓他挑戰27km的淡水,沒想到cosco的特價單車陪我一路殺到了淡水,大賣場還是
有好東西!!!!這一路上沒太多的休息,一路上的風景讓我繼續乘著風騎下去,本來預設是二重的跳蚤市場就要
回程了,但朋友一付鄙視的眼神,讓我撐了下去,途中還問真的確定淡水嗎???當然是阿,我就拼一口氣阿,果然
人不能鐵齒,費盡全力終於到了淡水,拍下來勝利的照片,卻忘記還有回程阿!!!!這時又不能說要做捷運回家......
太沒志氣了,於是又拼了老命回到了老家,這趟回程真讓我想到當兵的長征行軍,騎著騎著還偷偷唱著軍歌來
幫自己加油,到家終於體會到筋疲力盡的感覺,但在淡水拍照的這一刻卻是難忘的~~~我終於征服淡水啦!!!!
還是大賣場的腳踏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