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跟朋友相約到西門町,記得上次好友介紹的印度料理,吃過之後始終念念不忘阿!!這次趁著好友
到西門町採買3c用品,順便再去吃一趟拉~~雖然雪鸚鵡的D80忘記帶在身上,但還有手機,畫質不好敬請見諒阿~~~
令我深深難忘的印度抓餅,外酥內軟,搭配醬料吃起來真是絕配阿!!!比我的手還大阿!!!這一片就夠飽了
左邊是原味,右邊是蒜味,初學者建議點原味喔~~~^^


醬料!!!搭配抓餅吃起來,真的有意想不到的好滋味阿??右下角看我吃的雞肉,真是肥嫩鮮軟阿!!


飯後的飲料也是必要的,推薦這兩款 印度拉茶 跟檸檬紅茶 ,尤其是這檸檬紅茶,真是好喝!!!紅茶的香味搭配酸酸的檸檬,
喝過這麼多檸檬紅茶,就屬這一味深得我心阿~~還兩續喝了兩杯阿!!!!!


這間印度料理,就在西門的誠品對面,靠近國賓那喔~~~~^^,它的抓餅保證讓你難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