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錯的一天   想出去走走  

哪裡人少又不太會塞車呢?  就去三芝吧^^


看到這麼有FU的建築  對於散散心的我  不管價格 就進去吧

因為價格不在我今天的考量之內  我要放鬆一下 看海吃大餐




這各探照燈 我總覺得可以再有設計感一點



就是這各FU  管他多貴  我就是要在這吃!!!




那邊那各位子  似乎更好 因為怕曬傷 還是算了

太陽還算蠻大的





夏日輕食  濃湯



夏日輕食  沙拉  外酥內軟  搭配清新的蔬菜  好吃!




這牛小排真是意外的好吃 可能因為這牛小排  我還想再來吃了~~

既 洋蔥那一次之後  很少會稱讚牛小排了



甜點 白色是冰淇淋  一球一球是好吃的炸香蕉^^ 


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要FU 就是要付出代價

辛勞的工作加班  如果不偶爾放肆一下

很難體會生活的目的阿!!

拼 經 濟!



喝著清涼的飲料  夏日的午後

我不是在家看電視

我人在三芝 看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