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假日的下午 照上次的約定準備長征漁人碼頭 素食張早已準備 蓄勢待發
今天素食張特地換了車 準備對付我的黑暗騎士 27段變速大對決!!!
集合地點選擇了附近的7-11 補充一下糧食

今天我的黑暗騎士準備跟素食張來個速度大對決  當然這次外勞車也出動了
因為上次大家看過了 綠色兇猛外勞車暫時不入鏡了



大家採買完畢 迅速的往三重堤外道猛衝!!! 今天一定要把素食張甩在我腦後!
一開始我跟外勞車遠遠超過素食張  沒想到.....今天是各大逆風!

我跟外勞車慢下來了.....結果反而我們被山路之王的素食張超越了.........

人算不如天算阿.......逆風對騎士來說 真是跟山路有得拼阿.....

一路上猛趕要追上素食張 不知覺已來到八里的單車道了




八里這邊的海景真不錯  暫時忘掉今天的速度對決
跟好友一起欣賞海景也不賴



休息完 再繼續上路  我們三個人決定慢慢享受海景的風光 今天的速度對決取消了

到了關渡大橋  依約拍照留念照~~



山路高手 素食張!!  還換了冬季的車褲 帥喔!!!





終於到了八里的渡船頭  大家都餓了 外勞車跑去買兩相好了 看到很多人排隊
大家也想吃看看 冬天配上熱呼呼的兩相好 超讚!!!


這次我們三人決定新的嘗試 單車坐船到淡水 再騎到漁人碼頭
第一次單車搭船 很緊張又很刺激阿!!!


船來拉!!!單車準備上船搂~~~


別暈船啦 黑神駒


算算我也是第一次在八里搭船 別有一番風味
夥伴也蠻享受的  單車到淡水阿~~~~


我帶著我的黑神駒 坐船來到淡水摟~~~~


周日晚上的淡水 依然是熱鬧的景象
看到滿滿的人潮 天氣似乎也沒這麼冷了~~



船靠岸之後 研究一下到漁人碼頭的路線  便馬上出發

騎過了淡水老街 再往前騎 發現這條路上很有耶誕節的氣氛

路邊的教堂 正唱著聖歌 我們三個不由得也跟著唱起來了~~~

路上還看到了大大的聖誕樹 當然黑神駒也要來一張紀念摟~~~



過了教堂之後 我們第一次騎到漁人碼頭的單車道

感覺很新的感覺 應該完工不久 看著夜景騎車 真是不錯的FU

從下午三點出發 我們終於到達了這次的目的地 漁人碼頭

三台車來個大合照


黑神駒征服漁人碼頭!!!


征服了目的地 天氣越來越冷 尤其是淡水這 台北的最低溫指標ㄟ~~~

回程時 大家決定吃個淡水阿給 暖一下身子 再踏上回家的路程


由於天氣實在太冷了 回去的風景也沒比較好

為了下次的旅程規劃 我們決定試坐一下單車上捷運^^

黑神駒等車的樣子 真是帥阿



再壓一張



這次三人的單車挑戰 又經歷了一個快樂的周末

單車第一次搭船

單車第一次搭捷運

單車第一次跟聖誕樹合照^^

下次單車因應冬天企劃 準備去泡湯摟~~~~



黑暗騎士 漁人碼頭之旅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cp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